赏万亩栗花,走红色太行


赏万亩栗花,走红色太行3-1.jpg

 

中国现在的发展以及我们享受的幸福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青春热血换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不能停留在口头上,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近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来到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前南峪,出席了由邢台自媒体协会、民建书画院、民建创新支部组织的 “赏万亩栗花,走红色太行”活动,并借此机会带领民建会员重温了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助兴浆水镇栗花节盛会。邢台县有关领导,邢台市自媒体协会会长潘世雨、民建创新支部主委华兴、民建书画院院长赵英树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刘勇带领会员参观了抗大原址,与大家一起在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前南峪风景区进行了徒步活动。眼看着七十年前中国老一辈革命者学习用过的石板,联想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大家都感慨万千。刘勇强调,“太行精神”是邢台历史的一张名片,中国现在的发展以及我们享受的幸福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青春热血换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不能只挂在口头上,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红色太行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