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学习研讨会


6月28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政协委员苏巨丰齐建刘晓莉陈莉莉4位会员参加山海关区政协委员工作建设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山海关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曹长路主持。

会上区政协法律委员会主任刘金玉解读了《委员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孙铁军委员介绍了试点委员工作室经验。民建区委会员齐建刘晓丽作为发言代表分别就委员工作室的认识及工作室下一步工作计划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会后,民建区委主委苏巨丰组织与会民建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苏巨丰强调,作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政协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主动与所联系社区、村两委负责人沟通对接,了解其工作情况及民生民情;要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资源优势,真诚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实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一新的履职载体,履行好好政治宣讲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职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