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暖人心 军民共建一家亲

— ——承德民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八一慰问3.jpg

为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认真开展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7月30日,在 “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之际,民建承德市企业二支部联合综合三支部、企业三支部,来到驻承空军某部导弹营慰问并举行军民共建活动。

在部队指导员的带领下,民建会员们参观了干净整洁整齐划一的内务室,现场观摩了导弹兵的日常训练操作以及导弹雷达的工作现场。随后,企业二支部副主委米来带领他的万华竞彩篮球俱乐部的队员与营区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赛场上战士和队员们灵活的身手、精彩的投篮,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后,民建会员们在营区餐厅与战士们共进午餐,体验了基层官兵生活。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到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本次慰问活动,三个民建支部联合为战士们送去了日常洗护用品,民建预备会员张剑(承德龙台酒业有限公司)为营区战士送去了100箱防暑降温的纯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