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记民建石家庄市桥西一支部社会服务活动



7月20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桥西一支部组织会员到井陉县测鱼镇石门村,为当地70岁以上的40余位老人包饺子,献爱心,受到当地百姓的赞扬。桥西区委统战部长高华应邀参加了本次社会服务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支部会员康建喜的喜秀佳水厂。沿着参观通道,隔着玻璃墙,高华部长饶有兴致地参观着净化山泉水和清洗水桶的生产线,听着康总介绍水厂的生产、灌装、销售等情况,看着供往各地的瓶装饮用水专用产品,高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随后,我们来到七亘大捷-当年刘伯承指挥抗日战争取得3次胜利的地方,回顾了当年刘伯承的指挥智谋和战士们英勇作战的场面,并在党旗下宣誓、合影留念。

来到石门村,爱心人士已经开始包饺子了,我们赶紧加入进来,人多力量大,很快就包好了十几篦帘饺子,点上灶火,劈着劈柴,拉上风箱,大锅里加满的水开始翻滚起来,很快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大爷、大妈们脸上满是笑容......自2018年10月开始,康建喜举办了“不忘家乡、回报父老”社会服务活动,组织爱心人士,每月回家乡,为石门村70岁以上的老人包一次饺子,让老人们晚年多一些幸福和快乐。

高华部长大家将这项活动做好做实,做成品牌,奉献爱心,展示风采,树立民建良好形象。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一起携手,把爱心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