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长安九支部召开支部年中工作总结会


长安九支部召开支部年中工作总结会 (1)-1.jpg

7月30日,民建石家庄长安九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传达了民建市委近期召开的2019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布置。支部主委董世忠鼓励会员们多了解社情民意,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写出高质量、可供借鉴的提案,为石家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

随后,为加深新老会员对民建组织的理解认识,凝聚共识,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了“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一一学会章、讲会史,履行新时代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体会,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新会员纷纷表态,要更加严于律己,不辱民建形象,不辜负组织期待;老会员分享了加入民建以来对组织的认同感及参政议政等各方面的心得体会。

会议还筹划了下半年的扶贫活动,下发了2019年民建中央、省市委及政协、统战部的重点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