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承德金坤文化创意产业园接受全市100余位主要领导观摩检阅


民建会员企业接受全市100位主要领导观摩2.jpg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承德金坤文化创意产业园首次迎来全市主要领导观摩检阅的日子。河北省人大副主任、中共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和市长常丽虹带领全市四大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七县五区一市及市级各大党政机关、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领导100余人来到承德金坤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指导工作。副市长、民建承德市主委郭士刚陪同调研。

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双桥区区长杨玉甫对园区详细的介绍,民建会员蔡成就园区建设、项目招商、未来园区产业规划、近期远期园区目标等方面做了补充。

相关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等领导的肯定。周仲明还重点就园区未来关于电子竞技产业,数字印刷产业和高端艺术品复制产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安排相关部门要配合园区做好这几项产业的日后招商对接工作。园区全体员工在领导们肯定和鼓励下信心倍增,士气大振,很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做好园区未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观摩现场还有幸邀请到国际著名武术巨星陈之辉老师莅临参加。陈老师通过参观项目,计划在园区开办自己的武术电影工作室,用他的艺术影响和圈层关系为承德的文化影视产业作出积极贡献。他的到来也受到了市领导们的欢迎和肯定。

承德金坤文化创意产业园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园区位于高速口和新建水库旁边,北有承德普宁机场,南有高铁。西是水景,东为浅山,可谓上风上水,是由民建会员蔡成精心打造的主题文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