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青年总支赴塞罕坝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民建廊坊青年总支赴塞罕坝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jpg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切实加强对青年会员的政治引领,民建廊坊青年总支8月2日至4日组织全体青年会员赴塞罕坝,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组织部长徐善法、参政议政部长张武军参加了活动。

短短两天时间,会员们实地参观了尚海纪念林、塞罕坝展览馆等。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幕幕视频,大家深切感受到塞罕坝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荒沙的苦寒之地上艰苦创业、矢志不渝、甘于奉献,创造出“一棵松变成万亩林”的人间奇迹;深刻领会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在场会员无不被塞罕坝人的奋斗历程和塞罕坝精神所震撼。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激发会员个人潜能和进取精神,激励广大会员主动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当中,还分组开展了“队歌嘹亮”、“难题解决”、“我们是一个人”、“勇往直前”等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青年会员对照塞罕坝精神,结合近期开展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入会为什么、在职做什么、身后留什么,如何做一名合格民建会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修心之行、补钙之行、加油之行,更是一次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之行,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塞罕坝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干事创业、造福社会的崇高追求,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