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1-1.jpg

8月1日,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再良,民建抚宁支部主委徐晓静、副主委郑海波及支部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共10人参会。

会上,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以及中共抚宁区纪委印发的《〈关于实行党员干部组织参加宴请活动报备的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会员要以对组织、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树立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

之后,与会会员对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制度会费收缴使用办法、联系会员制度、优秀会员推荐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修订。

会员李博英就支部调研课题选择、构思和当前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河北沿海地区生态环境评价及生态建设研究”课题进行讨论。郑海波组织会员就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具体活动,与会人员对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最后,支部一行赴会员企业抚宁平洲美术馆,对民建抚宁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协商,对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