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直企业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8月2日,民建秦皇岛市直企业三支部在会员企业秦皇岛霍格沃滋教育学校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民建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曹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付志凌主持。

会上,支部副主委柳鸯宣读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关于企业三支部增选委员的批复》,与会会员依据《民建秦皇岛市委关于地方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增补崔喆、王栋为支部委员。

付志凌代表全体会员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两位新当选委员要尽快适应角色,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开创支部美好明天、为秦皇岛民建事业的蓬勃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崔喆和王栋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完成支部下发的工作任务,传承民建优良传统,积极主动地为会员做好服务。

之后,付志凌介绍了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就支部配合民建市委“走基层、强规范、树特色、增活力”主题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支部2019年议政调研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并集体表决通过了支部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