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企委会举办“企业家引领与企业劳动关系创新管理”沙龙活动


企委会举办沙龙1-1.jpg

8月15日下午,作为民建石家庄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2019年系列活动之一“企业家引领与企业劳动关系创新管理”沙龙在党派楼5楼会议室举办。河北人才产业培训学院财税学院院长田春艳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劳动关系学博士时金芝副教授,河北师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专家刘英茹三位嘉宾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企委会主任赵志国主持活动,民建企业家会员等30余人参加。

财税专家田春艳围绕社保新政变化与企业未来发展,企业如何积极适应社保新政及新时代管理新思路典型案例研究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刘英茹教授从企业人力管理的角度,强调企业家对待员工要有温度,既要用制度管理人,也要用情怀温暖人,营造和谐的劳资关系。时金芝副教授认为,企业家对学生要换位思考,理解学生,把企业的管理提高到文化层面来加强企业的竞争软实力。

讲座结束后,与会企业家和专家进行了热情互动,企业家针对用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专家们进行了专业、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