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举行“思源工程—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649

  1月29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思源工程—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在开滦宾馆隆重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连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勇出席仪式。

  王连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思源工程—爱心基金”共收到广大会员捐款共计35万多元。“爱心基金”是我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活动,其宗旨是为有奉献精神的会员搭建爱心平台,从而帮助特困会员解决生活问题,资助市委会开展社会帮扶工作,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王主委强调,“爱心基金”的建立,只是完成了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的工作还很艰巨,我们一定要按照有关章程,认真履行职责,管好、用好,确保“爱心基金”的保值、增值和安全,使我们的“爱心基金”真正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王勇同志在讲话中,对民建唐山市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关于“思源工程”的号召和参与唐山市“健康唐山、幸福人民”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全市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展工作渠道、拓宽活动领域做出了有益探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际意义。他希望民建市委管好、用好公益性质的“爱心基金”,在增强组织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社会中做出贡献。

(作者单位:民建唐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