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飞梦想

—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接力帮扶山区贫困学子


民建经济委员会走访慰问山区贫困学子1-1.jpg

8月26日,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一行在主任刘艳红的带领下,再次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镇崔杖子村,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崔青林进行慰问帮扶,为其送去3000元助学金。这已经是民建秦皇岛市委第四次为崔青林送来助学金。

2016年,刚上高一的崔青林家中因病致贫,学费困难。民建秦皇岛市委宣传委员原主任刘艳红得知小崔家的情况,在宣传委员会内筹措捐款,并到其家中帮扶慰问,助其完成了高中三年学业。

今年,崔青林不负众望取得了高考568分的优异成绩,被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录取。宣传委员会主任、现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艳红收到喜讯后,在经济委员会号召大家接力原宣传委员会对小崔的帮扶活动,为其迈入大学校门圆梦助力。活动得到经济委员会委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献出爱心筹集善款。

在崔青林家中,刘艳红把凝结着爱与祝福的助学金交给小崔手中,并鼓励他:“考上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大学生活将为你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希望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小崔拿到助学金十分感动,他和父母对民建市委四年来持续的帮扶和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小崔表示,上大学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