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长安九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长安九-1.jpg

        831日,民建石家庄长安九支部会员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支部主委董忠要求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在思想共识上实现新提高、在民主合作上彰显新气象、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职担当,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感悟理论精髓,加深理解,要围绕自身工作,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优势,促提升,做表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表现,为加快新时代石家庄建设献计出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