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1)-1.jpg

8月30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市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驻会副主委付五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轮流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王雪姣副秘书长宣读了《民建邢台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付五魁副主委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并对今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是市委会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民建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积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共同致力于把民建建设成为“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共同助推邢台高质量发展。

最后,付五魁强调,各基层组织要争先创优,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始终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要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学习活动,及时汇报活动情况,年终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