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综合五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活动


民建承德市综合五支开展.png

 

9月8日,民建承德市综合五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活动。

活动中传达了《民建承德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办法》,并要求支部全体会员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重申了实施办法中“引导推动全市会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基本要求;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动员活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工作原则,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综合五支部落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举措。

    会员们通过座谈方式进行交流思想,大家一致表示,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努力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等作为支部的首要任务,传承弘扬本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