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经济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民建邢台市经济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1.jpg

 

9月5日,民建邢台市经济总支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经济总支主委霍增保主持,市委驻会副主委付五魁参加会议。

会上,付五魁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和《民建河北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等一系列要求,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底,在全市民建组织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的基本要求,就如何积极务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将采取走访联系基层、强化履职担当、举办培训讲座、外出参观学习、座谈征求意见等多样化的形式,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覆盖每一个基层组织。总支主委霍增保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区别于以往的主题教育活动惯例,重点在民建各级班子内部,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提高。

大家针对《民建邢台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意见》进行民主讨论,完善活动组织细节,与会会员一致认为,主题活动策划比较务实,不管是重点突出的活动内容,还是快速高效的动员部署,都反应了民建邢台市委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持续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