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争当志愿者 为国际大赛做好服务


民建人争当志愿者 为邢台国际自行车大赛做好服务工作-1.jpg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自行车赛9月2日--4日在邢台举办,本次比赛时间共计3天,全程总距离约536.4公里。途径10个县(市、区),设置三个不同的起点和三个不同的终点,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的所有类型,为保证大赛的正常进行,需要大量志愿者为赛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邢台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其中,为大赛做好服务工作。

在三天的比赛中,邢台市民建会员忙碌在不同的赛段的做好护路、医疗、通讯等保障工作,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奉献出邢台民建人的一份力量。会员闫小彦、张云、郝立伟、张森等积极报名参加护路服务,会员韩延强带队到城计头做好通讯保障工作,会员南新丰参与医疗急救保障组,各组志愿者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传递着青春正能量,坚守岗位,用热情和汗水为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邢台民建人坚守在不同志愿服务中,为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体现国际水平、彰显邢台特色的国际品牌赛事,为建设美丽邢台营造良好氛围,用自己的汗水和劳动展现民建人的奉献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建设大美邢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民建邢台县二支部主委  刘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