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9月4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王连灵,副主委辛卫华、刘凤海、么顺利、鲍万同出席,市委委员、基层负责同志及全体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

刘凤海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的讲话精神。辛卫华传达了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转发的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讲话精神。16位基层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王连灵指出,半年以来,各基层单位都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下半年各单位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王连灵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引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使这一思想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锐利武器和行动指南;二是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加强理论学习重中之重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三按照主题活动的目标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标准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同时,要将主题活动与当前开展的“纪念新中国建立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参政党建设质量年活动”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