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开展“保卫母亲河——巡牛尾河专项行动”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清新宜人的生活环境,促进邢台市牛尾河道环境整治,9月11日下午,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开展了“保卫母亲河——巡牛尾河专项行动”。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主委焦保良组织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巡河行动以东华路以东牛尾河河道为主。焦保良带领大家沿着河道,结合“四清”要求,对河道及其两岸进行了全面排查。大家仔细查看河边居民卫生情况、河道生态环境、河面及水质情况、排污口情况等,并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反馈。经巡查,该段河道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黑水、臭水现象,没有发现偷排污口。对我市牛尾河河道内存在的污染隐患,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此次巡河行动结束后,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还将定期组织类似巡河行动,对本市范围大小河流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问题及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共同做好河道流域污染防控工作,保卫邢台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