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教 大爱无疆

———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竞秀支部联合到沈庄小学开展爱心助教活动


20190909捐资助教 大爱无疆——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竞秀支部联合到沈庄小学开展爱心助教活动 (2)-1.jpg

 

金桂飘香、秋菊溢彩。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竞秀支部联合到保定市沈庄小学开展爱心助教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建设支部主委、保定市乐容慈善协会会长张忠坡,竞秀支部主委朱海以及民建会员代表一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主委、保定市乐容慈善协会会长张忠坡个人及慈善协会为学校捐资3万元;竞秀支部主委朱海为全体教师带来月饼、米、油等慰问品;竞秀支部副主委、竞秀区书协主席李勃润为教师们送来了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

保定市沈庄小学校长崔敬伟代表全体教师对保定民建各位爱心会员心系教育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的成绩,学校的教学理念、中国好课堂项目的推进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愿景。

张忠坡在讲话中,感谢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奉献,并为各位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最后,民建保定市委王雁飞专职副主委讲话,对建设支部、竞秀支部走进沈庄小学开展此次助学助教活动表示肯定和赞扬。指出:民建保定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先后开展了山花工程、金秋助学等多项助学助教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希望建设支部、竞秀支部与沈庄小学紧密联系、加强合作,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共同为全市教育事业和社会和谐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