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举行消费扶贫丰宁农产品集中发放活动


 20190907民建保定市委举行消费扶贫丰宁农产品集中发放活动-1.jpg

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是民建中央在全会部署的重要帮扶活动。为巩固农民增收致富成果,助力民建中央定点扶贫县——河北省丰宁县脱贫攻坚,民建保定市委按照民建河北省委要求,积极开展了消费扶贫购买丰宁农产品工作。

9月7日,民建保定市委举行了消费扶贫丰宁农产品发放活动,将刚刚运抵保定的满载民建会员爱心的3400余斤丰宁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发放。 

虽然已进秋季,但暑热仍未退去。记录、清点、分发、搬运,各位民建会员和会友认真仔细发放丰宁农产品,即使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用行动彰显了民建会员的风采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消费扶贫购买丰宁农产品工作,保定民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在全市会员中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安排,全市会员积极踊跃参与消费扶贫,把对社会的一片爱心转化为助力丰宁县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

活动中,雄安基层委员会主委、雄安保府酒业公司董事长李宏涛购买小米5千斤,合计5.3万元;三丰支部主委、保定市盛世威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连军购买黑豆2千斤,合计1.28万元;建设支部主委、河北望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坡个人购买小米600斤并带动支部会员共购买1千斤,合计1.1万元;裕华支部副主委、保定市福林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国柱共购买小米、黑豆420斤,合计4500元;部分会员还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共购买小米、黑豆630斤,合计7137元……。截至目前,保定民建累计购买丰宁县小米、黑豆1.11万斤,合计10.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