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企业工作委员会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41


  5月11日下午,民建保定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企业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保定市义厚成纸业有限公司白红敏总经理主持,二十余位企业家委员参加了会议,王雁飞副主委出席会议。
  该会议是对企业工作委员会重新进行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上,王雁飞副主委代表民建保定市委对企业工作委员会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工作委员会要加强联系,健全制度,充分发挥经济界人才优势,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保定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大家对市会进行的帮扶贫困村、开展“山花工程”等社会服务活动及企业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建设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对市会今后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优势、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建保定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五年来为保定市的经济发展和市会的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换届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更加重视发挥企业工作委员会的作用,更加重视发挥民建经济界人才的优势,扩大了委员的队伍,对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健全了企业工作委员会的职责和制度,使专委会工作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呈现出一片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