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710

&nbsp

&nbsp

  2月6日至7日,民建邢台市委文化支部组织会员书画家一行二十人,在民建邢台市委原主委王庚,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副主委王淑霞、何广跃的带领下,迎着飘扬的雪花,先后赶赴桥西区、任县农村开展文化、科技下乡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庆川参加了此次活动。

  6日,恰逢农历小年,民建一行人赶赴桥西区李村乡东户村,7日踏着泥泞道路赶赴任县固城乡路一村,这些书画家们的到来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一时间村委会大院热闹非凡。院内寒风凛凛,雪花轻飘,大礼堂里每位书画家前面却排起长龙,翰墨飞舞年味浓,春意盎然。两天里,书画家挥毫泼墨,共为村民书写对联近2000幅,书法作品60幅。宣传科技知识,发放《地震知识》、《科普与信息》、《城乡科技》单行本及农作物科学种植知识等资料5000份,整个活动深受农民欢迎。

  桥西区区委副书记云千、政协副主席程秉芹、统战部部长张桂平,任县政协副主席刘宇新等县区及所在乡镇领导也一同参加了活动。

(作者系邢台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