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民建衡水市委开展文化下乡暨爱心支农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40


  为扎实推进农村经济发展,活跃农民文化生活,5月15日晚,民建衡水市委赴桃城区西康村开展文化下乡暨爱心支农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王秀清,副主委孙慧慈、徐云峰、于红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芳帅建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民建会员苏计华带领企业全体员工按照“创新实干、跨越发展”的要求,在经营管理、技术革新上不断寻求突破,敢闯敢干,奋力争先,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赢得了广泛的市场。作为会员企业,芳帅建材有限公司致富思源,积极参与民建衡水市委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以“工业反哺农业,促进城乡和谐发展”为宗旨,努力回馈社会,服务新农村建设:为支持西康村完善基础设施,投资30万元为该村修路一千多米。此次活动,苏计华董事长又特邀了吴桥杂技团助阵,与民建部分会员共同为西康村村民演出了包含杂技、魔术、戏曲、歌曲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其内容丰富,观赏性强,西康村的乡亲们上至白发翁媪下到几岁顽童,都看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西康村党支部书记王振奎说,芳帅建材有限公司为西康村做了许多好事,还安排了许多村民就业,乡亲们腰包鼓了,日子富了,今天民建又送来了这些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我们从心眼里感激民建,谢谢你们为西康村物质文明建设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