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邯郸召开


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邯郸召开(1)3-1.jpg

 

9月28日,民建河北省委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邯郸召开,会议由民建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主持。会议紧紧围绕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重点工作,认真学习了《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建河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具体要求,结合监督委员会职能,决定印发《关于开好市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督促各市委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梁洪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监督委员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监督能力,真正发挥推动本会工作的作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监督职责,根据分工,要加强与所联系市委的沟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指导;三是围绕会的工作任务,推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王铁炜代表民建市委致欢迎辞,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

    会后,一行人就会内监督和传承保护历史文化在邯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