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举办“庆新中国70周年”节日晚会


民建沧州市委组织庆祖国70周年晚会.jpg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见证祖国沧海桑田的巨变,回顾波澜壮阔的历程。2019年9月25日,民建沧州市委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晚会所有演职人员均来自各支部会员,且大多表演节目都是非专业人员自编自演。民建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及全体会员均到场参加。晚会由新华一支部的吴娟和市直七支部的郎向阳主持。

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首先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她讲到,民建70多年历史就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通力合作的历史,作为一个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民建活跃在中国政治舞台,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和帮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鼓励和支持,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关怀。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在长期历史实践中作出的自觉、正确的选择,是民建不断成长进步必须遵循的政治准则,是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70年,我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70年,我们向党建言献策,民主监督。70年,我们见证沧州前进的步伐,聆听沧州跨越发展号角的奏响。70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奏响新的华美的乐章。我们将会继续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让我们携手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