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应邀赴辛集观看“团结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范社岭主委应邀赴辛集观看“团结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中国画名家邀请展6-1.jpg


    9月28日,由民建辛集总支、辛集市政协、辛集市委宣传部、辛集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牵头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团结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正式开幕,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由民建辛集画院主要承办,征集展出了各地中国美协会员的作品98幅,民间书画爱好者作品300余幅,另外,此次展出的还有辛集传统文化作品农民画、皮贴画、皮雕画,及摄影等多种文化作品。这次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也是辛集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第二十七届国际皮革博览会、“辛冬装”秋冬精品展暨金十月时尚购物节的主要文化活动。
   此次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国庆节假期将持续展览,享受这次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