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jpg

按照民建秦皇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9月30日,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刘新爱主持。

会上,刘新爱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十一届14次全委(扩大)会议以及民建秦皇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民建秦皇岛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学习计划等文件。 

会议提出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小而”的优势,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参政议政、支部建设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会员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开展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想法和建议,畅谈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