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集体观影 激发爱国热情

———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实践活动


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的爱国热情,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6日,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支部组织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区委主委王自俭、副主委刘中杰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通过回顾七个历史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束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民建会员及全体观影人员自发跟着影片片尾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是民建区委一支部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实践活动上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在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旨在激励民建会员的爱国热情和神圣使命并进一步引导会员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这份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民建事业发展、履行好参政党成员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集智聚力的强大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