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六支部到中央统战部旧址学习2-1.jpg

民建省直工委六支部

到中央统战部旧址重温多党合作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3日,民建省直工委六支部支部主委王建广切实贯彻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讲话精神,落实民建省委关于“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组织会员到平山县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参观学习,重温多党合作史,学习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通过对多党合作的起源“五一”口号发布中共引领新政协运动政治协商谋划新中国蓝图各民主党派人和民主人士齐聚北平召开政治协商会议等章节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会员对只有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的思想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为贯彻落实民建省委关于履职尽责要“实”的要求,参观学习之后,支部会员封宇星就如何参政议政,精准建言进行讲解,明确参政议政方向和作用,并用典型提案范例号召支部会员积极履职尽责,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多做有利于中国的发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