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凝聚奋斗力量

———民建唐山路北工委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唐山路北工委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6-1.jpg

       

    10月13日民建唐山路北工委二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并组织拟入会人员见面。

    主委韩易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支部的重点工作之一,不能仅限于开会学,要把支部创建的“8点半”学习平台利用好,时时学、不断学,常态化学习。特别强调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民建作为参政党之一,不同于社会团体,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参政党地位,增强多党合作制度的自信。同时组织新会员见面。

    路北工委调研组组长李小红、支部副主委李艳鹏、会员郭琳分别传达了《唐山市民主党派成员量化考核标准》、《民建唐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讨论阶段,五位新会员分别从社会责任、企业作用、服务社会等几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胡世宁应邀发言:首先肯定了新会员的表现和参与热情。同时,带领新老会员回顾建国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的历史进程。重点强调:党派工作要重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策把握能力。要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传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全面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努力成为思想、组织、能力、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