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来河北开展主题教育和会务工作交流活动


民建安徽省委来河北开展主题教育和会务工作交流活动3-1.jpg 

10月11日至15日,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一行11人来河北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与民建河北省委进行会务工作交流。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出席工作交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范社岭代表民建河北省委对民建安徽省委来冀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河北民建的基本情况以及换届以来在会务工作各方面的工作概况和取得的成绩。李霞感谢民建河北省委对民建安徽省委工作的支持和对此次座谈会和考察活动的精心安排。她表示,此次来冀是为落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同兄弟组织进行会务工作交流,提升作风建设和工作能力水平,并参观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双方还就两地民建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考察团先后赴西柏坡、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华北烈士陵园、冉庄地道战纪念馆、雄安新区和正定塔元庄等地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