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爱国观影活动



    10月12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了爱国观影活动,来自全市各支部的会员一百余人一起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思想政治教育,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推向深入。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通过展现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在这些时代大背景下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随着影片的推进,祖国成立70年来无数光辉的历史性时刻让大家纷纷泪目,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大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每一位平凡人爱国情感凝聚成的磅礴力量让大家感到无比震撼。观影结束,强烈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在心中激荡,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背景,作为民建会员,要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