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民建山海关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部署动员会1-1.jpg

10月27日,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在“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民建区委会员及会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冉万祥在中共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为让会员们更好地贯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民建区委特意制作并下发了主题教育活动“明白卡”,总结归纳了十三条, 以便会员能明确主题教育活动怎么做、做什么。

会上通报了近期民建区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两个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民建区委广大会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着力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