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会员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31日晚,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全体会员集体前往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70年以来,祖国面临过很多困境,但一颗爱国的心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去共同克服困难,影片中7个平凡质朴的小故事,通过滚滚历史长河中参与每一次重大事件的平凡人物体现出来的。向大家讲述了中国人的爱国情怀,从平凡人的角度出发让观众达到情感的共鸣,激发着观众强烈的爱国热情与家国情怀,也彰显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心潮澎湃,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一次次迸发。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深刻意识到祖国在发展历史中的艰难和不易,为当下祖国强盛、民族富强感到骄傲,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