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汇聚,让爱传递

—---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三支部慰问春蕾女童


温暖汇聚,让爱传递——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三支部慰问春蕾女童-1.jpg 

11月2日上午,带着深切关爱,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三支部委张春福、副主委张嘉琦、顾雪梅的带领下,支部会员们再次走访慰问机场路北楼36楼春蕾女童王常欣。路北工委副主委张冬云办公室主任赵福春一起参加了活动。

王常欣的父母、姥姥姥爷都是聋哑人,全家五口只有她是健全的。虽然全家没有固定的收入,属于低保家庭但是孩子性格开朗,乐观好学。王常欣家里,会员们详细询问了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工委三支部为王常欣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购买了立志图书。看到我们的到来,孩子非常高兴,主动拿出自己的作业分享给大家看,其间还朗读了自己喜爱的诗词。王常欣的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用手语表示,感谢民建三支部爱心帮助,他们一定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

今年是三支部与王常欣同学结对子的第二个年头,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关心关注王常欣同学,让民建会员爱心的帮助下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