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会员健康 凝聚组织合力

———民建秦皇岛市委开设“中医养生微课堂”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传播中医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民建秦皇岛市委依托老年和妇女委员会创办“中医养生微课堂”手机“微课堂”这种时尚、便捷的方式进行中医健康养生知识学习11月1日20时整,秦皇岛市海港区保健养生协会副会长、秦皇岛中医养生科普教育主讲人、中医养生专家于波老师为民建会员带来“微课堂”第一:《天人合一 健康七要素》海港区保健养生协会培训科主任吕际红老师辅助授课

于波老师从尊重自然、人与自然共生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持健康七要素,以及把握身体规律顺势而为,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方式方法。课程结束后,民建会员在微信群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微课堂”讲座时间自由、形式灵活、与时俱进、内容实用,充分体现了民建市委对广大会员的关心。

秦皇岛民建“中医养生微课堂”将定期开设中医养生保健类课程,邀请中医学专家从会员实际需求出发,在疾病预防、治疗及日常保健等各个方面为广大会员提供科学规范、易学易懂易做的中医养生知识和方法。微课堂还成立了教研组,负责组织沟通及联系协调等工作,教研组将定期在微信群内发放调查问卷,及时听取、反馈会员意见和建议努力把微课堂办出质量,办出成效。 

秦皇岛民建“中医养生微课堂”得到北京安定门中医院、秦皇岛市海港区养生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