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4日,民建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学习活动并传达会议精神。

  大家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后,范社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开展深度学,主动跟进学,入脑入心,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对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最新总结,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 民建省委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建设,强化制度意识。

    范社岭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