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滦总支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开滦总支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jpg

11月8日,民建唐山市开滦总支一行25人在主委张文华带领下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纪念馆里,大家认真学习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部分。在“新中国筹建”部分,会员们驻足良久,饱含热情地重温了中共中央同各民主党派、各界人士共同筹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起草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协商建国的过程。

通过参观展览,会员们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和新中国成立等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的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 深刻认识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和多党合作的初心使命。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坚持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一岗双责,努力实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