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南总支与金融总支部进行工作交流


丰南总支与金融总支交流合影-1.jpg

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民建各总支的友好合作,11月9日,民建唐山市丰南总支与金融总支就调研课题“金融机构如何支持中小型企业发展”进行交流。丰南总支主、副委及五名企业会员,金融总支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丰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宏王秀英应邀参加。

在唐山市丰南区起跑线众创空间会议室,与会人员围绕金融机构如何支持中小企业的长足发展,为其提供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德宏指出,在当前经济面临下行风险时,此次交流互动很有必要,肯定了民建在服务地方经济上做的贡献。同时,对如何破解企业贷款难,金融机构放贷难之间的矛盾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民建中小企业练好内功,实施转型升级,树立企业良好金融信用。二是金融机构实施创新服务。三是希望民建组织发挥参政党智力密集优势,抓好专题调研,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北丰信工程咨询公司、唐山宝丰管桩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河北丰信工程咨询公司董事长田胜民、唐山宝丰管桩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生分别介绍了公司生产和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