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情系百姓


寒冬送暖,情系百姓.jpg

   11月11日,对于东白马营村村民们来说最高兴不过的一天,因为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会员王铉斐董事长圆了他们喜迁新居后的梦!他给整村搬迁的村民们送来50台40英寸的液晶电视机。

王铉斐是阳原国际裘皮城董事长,张家口市人大代表、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2012年企业成立以来累计向社会捐助120多万元。他的企业为下岗职工和大学生提供劳动就业岗位4000多个,解决了百姓就业之忧;他与阳原县揣骨疃镇曲长城村签定了长期帮扶协议,对该村特困户和贫困大学生给予长期资助,设立公益岗位打扫庭院,给予每年每人2400元生活补帖,给予当年考取的贫困大学生每年1000元的助学金,目前累计投入30万元;在今年张家口市人大到东白马营村整村搬迁调研时,王铉斐一位百姓说,我们要是有一台电视就好了调研结束他立即购买好电视机第二天送到百姓手中,实现了百姓的梦。

捐赠当天,朴实的农民满怀感激的握着他的手说:感谢习主席!感谢政府!感谢企业!是你们给了我们生活的希望,今后的日子也会更加幸福……

无需添彩,百姓温暖为画;不用作曲,百姓口碑如歌。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王铉斐正是用实际行动做好社会公益,助力脱贫攻坚,为张家口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积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