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教育支部建言献策助力家乡环保事业



 

11月13日上午,来自于民建邢台市委教育支部的政协委员范春喜参加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面复座谈会。

副局长李现民主持面复会,介绍了该局2019年承办工作情况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代表、委员们关注环境问题,提出建议支持环保工作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委员结合当下环保热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科室参会负责人进行面复座谈。

范春喜针对教育支部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农村污水处理站规划建设的建议》进行了解读,对该局在整治环境污染等方面科学施策、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

一直以来,教育支部发挥教育界会员优势,大力宣传环保,深入中小学进行调研,倡导会员利用学校这一重要阵地进行“杜绝乱丢乱弃,共建文明校园”、“小手拉大手,拥抱洁净地球”等主题宣传,从自身业务方面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扩大了党派影响力。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发扬民建组织优良传统,躬身施为、履职尽责,为“碧水蓝天,美丽邢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