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一支部举办会员活动日


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一支部举办会员活动日-1.jpg

12月3日下午,民建张家口桥东区一支部举办了会员活动。本着互敬互爱、互学互助的意愿,桥东一支部会员在年终岁尾欢聚一堂,交流学习,分享成绩,总结方案,传递正能量,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组织会员调研张家口地产行业现状组织实践新民居建设,讨论张家口营商环境的落实;探讨区块链技术的实践应用与创新。民建张家口市委常务副主委马春炜、民建张家口桥东区主委李国欣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紫枫郡的建设效果图和智慧家居新理念样板房间,并详细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经济现状,使会员对房屋自动化智能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座谈会上,由北方学院王培老师关于《科技领域先进技术》在商业中实践的应用进行了讲解。会员们针对房地产行业相关信息内容和区域链对营商环境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分析区域链在商业实践中的应用与创新。

最后,民建张家口市委常务副主委马春炜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举办,强调民建会员要结合本地的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认真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