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七十载沧桑巨变 更笃携手合作初心

———民建唐山市委赴京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观七十载沧桑巨变 更笃携手合作初心-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辛卫华及部分市委会委员、基层负责人近40人,于12月3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进入场馆,沿着时光隧道和历史走廊,走过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展区,新中国在追求国富民强道路上战胜的一个个艰难险阻、取得的一项项成就,通过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互动体验,深深唤起了观众的记忆,引发了共鸣,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大家无不被这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所震撼,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是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困难,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创造了伟大奇迹;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沧桑巨变。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上下功夫,做新时代担当者、实干者、奋斗者,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