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1.jpg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于2019年12月8日上午召开了民建宣化区委扩大会。会议由主委武荣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支部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述职在展示成绩的同时,也通过对比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接下来,根据民建宣化区委先进支部考核机制,从参政议政、支部活动、信息报道和获奖情况四方面进行考核,现场计分,最终四支部和二支部胜出,评选为2019年度先进支部。

武荣仔细聆听了各支部的述职和得分情况,对成绩较好的支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以思想建设为指引,在参政议政和学习宣传方面向打造精品下功夫,在社会服务方面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参会率和履职参与率,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对于成绩相对落后的支部,要认真分析总结,逐项落实本支部的丢分项,向优秀的支部学习,努力改进自身不足,迎头并进,为下一年取得好成绩作好准备。

武荣接下来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新班子成立以来的第三个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民建宣化区委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前进,希望各位领导在新的一年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让民建宣化区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对即将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