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召开拟入会新会员会议


民建唐山路南工委召开拟入会新会员会议(张晓春)-1.jpg

 

2019126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度拟入会新会员会议。会议由郭代红主委主持,民建唐山市委组宣处处长翟洪波、路南区统战部部长王伟东、路南工委原主委韩贵元、路南工委副主委贾元明、赵首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代红首先肯定了广大会员在考核期间的成绩,对新会员表示欢迎,听取拟入会员的自我介绍,韩贵元主委对拟入会新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中国民主建国会作为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同经风雨、一道走来,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与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几十年来紧密团结在中共路南区委周围,奋勇开拓,积极建言献策,为唐山市发展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新会员要继承和发扬路南民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为唐山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个努力坚持”、实现“两个率先”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思想道路。各位拟入会会员要加强对民建会章、会史的学习。作为民建的一员,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对党派未来方向有思考、有谋划、有追求,不能人浮于事。

三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民建会员肩负着重要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聚焦新时代国家发展的任务目标,关注经济、民生、生态文明等方面发展,找准切入点,开展深入调研调查,把人民群众所想所需所愿如实反馈给政府,压缩传导时间,促进政府提升行政效率,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我国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好铺垫。

王伟东部长对民建路南工委的工作予以肯定,称赞民建路南工委的工作在区各民主党派中一直名列前茅郭代红主委希望各位新会员能在入会后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民建路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