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企业市委一支部召开年会总结工作并对阿布卡小镇进行调研



民建秦皇岛企业一支部召开年会总结工作2.jpg 

12月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一支部20余名会员赴青龙县阿布卡七彩青龙旅游区对旅游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并召开2019年全年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再良参加了总结调研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郑新主持。

会上,郑新就2019年1月至12月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布署,具体提出了10条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如:1、新的一年里,要在民建秦皇岛市委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2、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3、加强制度建设4、加强支部班子建设5、发挥优势创建社会服务特色品牌6、发挥老会员传帮带作用等,与会会员对今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谋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员刘艳敏、赵艾芝、张力等踊跃发言,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赞同这个总结,并给予鼓掌通过。

会议召开前,大家应邀参观了斯巴鲁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会员们对阿布卡七彩青龙很有兴趣,决定下次再对其深入调研。总结会后支部一行听取了会员企业三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成长、创业发展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