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温暖爱心行”活动走进睿聪学校


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 (1)-1.jpg

为进一步发扬弱有所助、难有所帮的扶贫帮困的精神,12月5日下午,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以“温暖2019,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到廊坊市广阳区睿聪培训学校为200余名听障儿童捐赠了画笔、彩纸、体育用品等爱心物品,给孩子们在冬季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廊坊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参加了活动。

睿聪学校领导李娜主持了捐赠仪式。她对民建会员们冒着严寒带来的爱心物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孩子们要进一步增强感恩意识,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勤奋学习,学好本领回报社会。睿聪学校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感谢叔叔阿姨们来看望他们,并和民建会员们一起用画泥制作小作品。

王爱芳对睿聪学校为廊坊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极大的钦佩。她并表示以后会经常组织广大会员来看望孩子们,共同为听障儿童撑起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就学校“医教结合”康复教育开展情况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