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南总支召开主委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丰南总支召开主委会议1.jpg

12月5日下午,民建唐山市丰南总支在唐山起跑线众创空间会员之家召开主委工作会议。总支主委何建录副主委纪为红、杜恩宏、田胜民、刘作花办公室主任李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建录主持。

会上,宣读了区委统战部《丰南区民主党派“3+3”工作法创建实施方案》文件,根据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出《民建丰南总支“3+3”工作法创建实施方案》。结合民建唐山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主委会一致同意在丰南镇东望马台村打造民建丰南总支活动基地,通过基地建设,实现服务基层目的。

会议通报了今年新会员发展情况以及总支目前会员总体情况,按照区委统战部、民建唐山市委关于发展新会员要求,总支主委研究一致通过丰南总支今后发展新会员规范流程。

会议商定了区政协六届四次大会发言题目,初步总结了2019年丰南总支工作情况,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总支2020年工作计划。部署了民建丰南总支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的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