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民家邢台市委开展献爱心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24


             “情系贺珊 爱心捐助”活动举办人员合影


                 刘勇主委带头捐助


                市政协委员艾连兵等纷纷捐助


                阎士杰副主委个人捐款10000元

  5月19日上午,由民建邢台市委、邢台市房地产协会主办,邢台凰家地产、鹰牌陶瓷、升达地板等单位协办的“情系贺珊爱心捐助”活动,作为邢台房地产、家居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一,在邢台市达活泉公园举办。
  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上台讲话,拉开了捐助活动的序幕。他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奉献爱心,向贺珊伸出援助之手。主持人介绍了贺珊情况后(贺珊,15岁,邢台市金华中学学生,曾获全国第二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儿童女子组冠军,现身患白血病),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副主委王淑霞、何广跃带头捐助,在场的民建会员也纷纷走到捐款箱前,表达对贺珊及其全家的支持与鼓励。
  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凰家地产董事长闫士杰个人捐款10000元,并送来十多件自己多年的收藏品进行义卖,所得款直接投入捐款箱。民建会员、鹰牌陶瓷邢台专卖店经理徐建国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募捐活动发起人之一,他送来了6件价值8千元的高档洁具进行义卖,这些产品全部被群众买走,共募集爱心款3000多元。徐经理说:“作为一个民建会员,一个企业界人士,反哺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凰家地产、鹰牌陶瓷、升达地板、旅游咨询等单位职工也积极参加了捐助活动。
  在他们的带动下,募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现场群众对花季少女遭此厄运也深感惋惜,也加入了捐助行列。邢台市建设路小学三年级学生孙雨湾,两次跑到捐款箱前,把自己的零用钱全部捐给了贺珊。隆遥县大张庄乡小王庄村王彦西,靠捡垃圾维持生活,他一次就把省吃俭用的600元钱投入捐款箱。他说,他曾接受过社会救助,一直想着回报社会,这次钱不多,表一表心意。
  这次募捐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挽救贺珊的生命,但更重要的是唤醒更多人的爱心和良知,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希望。
  活动期间,贺珊父亲贺永振走到台上,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我代表贺珊及我们全家感谢所有关心、帮助我们的朋友!”
  这次活动募集爱心款19420.6元,全部用于贺珊的治疗。